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8-22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1566

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 杨春

简历接收邮箱: 117258577@qq.com

QQ:117258577

单位简介


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是国家中央级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自1973年成立以来,逐步在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实用技术、文化教育、科技政策与管理、信息科学等领域树立起了品牌,是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少数具备有养生保健类图书、教辅类图书出版资质的出版社之一。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出版发行了上万种图书,其中《中国图书资料分类法》、《汉语主题词表》、《中国科学技术白皮书》和《中国科学技术蓝皮书》等几十部图书先后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图书奖、“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奖等各种奖励,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是新闻出版总署首批53家具备养生保健类出版资质和具有中小学教辅材料出版资质的出版单位。出版社充分利用现有优质资源,严控出版质量,多出书出好书,成为广大读者信得过的出版单位。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