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7-15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3444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京东街8号

联系人: 刘征

简历接收邮箱: zhaopin@tidepharm.com

QQ:839560327

单位简介

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能够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列靶向药物的高科技制药企业。 经过20余年的发展,泰德制药先后获得G20工程杰出贡献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中关村最具影响力信用企业、中国医药成长50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以及工信部颁发的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等荣誉称号,并入选了“十百千工程”和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等。 泰德制药的产品质量真正达到国际水平,是国内通过日本无菌注射剂GMP认证并向日本出口注射剂的制药企业。泰德制药始终坚持高科技、国际化、多模式、学术化的发展战略,通过国际合作、技术引进及自主开发,形成国内先进的脂微球技术、脂质体技术、生物基因重组技术、高分子水凝胶膏技术、微量固体分散技术等高科技研发产业化平台,并于2015年与中日友好医院合作成立国家呼吸病研究中心,为泰德制药百亿目标的发展战略奠定基础。根据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统计数据,公司已连续四年位列中国医药行业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全国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