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6-20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667

行业:制造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

联系人: 彭迪

简历接收邮箱: weigaozhaopin@weigaogroup.com

单位简介

威高集团

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威高集团始建于1988年,以2.5万元创业,从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做起,发展成为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国内最大、最领先的医疗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下辖医用制品、药业、血液净化、骨科、生物科技、心内耗材、医疗商业、房地产、金融等10个产业集团、90多个子公司,职工2.6万多人,拥有产品500多种、8万多个规格。集团旗下有两家上市公司,威海蓝海银行为省内首家民营银行。目前,威高集团总资产达到450亿元,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378亿元,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18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9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民营制造业企业500强第86位;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第8名。

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威高药业产业集团)隶属威高集团,是威高集团10大产业集团之一,成立于2002年,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职工1600余人,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销售办事机构,2025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70亿元。公司立足于医药行业,承担着威高集团医药产业发展重任,在威高集团“以人才为中心,进行产业结构调整、产品结构调整和组织结构调整”的发展战略指导下,继承和发扬威高文化,多元化发展,业务单元专注聚焦,力争成为肾科、消化内镜、手术重症、消毒感控领域的先进企业,是威高集团产业群中的重要成员。

一、   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1

财务人员

本科

1

财会类

2

药品研发工程师

硕士

10

药学、食品类

3

质量分析员

本科及以上

20

药学、食品类

4

医药代表

大专及以上

35

医药、营销、管理类

5

QA、QC

大专及以上

10

药学、食品类

6

工业工程师

本科

5

工业工程类

7

设备工程师

本科

5

机械类

8

电气工程师

本科

5

电气类

9

生产管理储备

本科

5

药学、化工、制药、机械类

10

物流专员

本科

1

物流管理类

二、   福利保障:

(1)福利分房:入职满3年(双职工工龄之和满4年)可以2000元/㎡的价格申请分房,首付仅需30%,剩余房款分10年付清,不收任何利息。

(2)免费食宿:宿舍免费(含水电),并提供被褥,宿舍内有液晶电视、免费WIFI、洗衣机、热水器。大食堂三餐全免,小食堂提供12元餐补。

(3)节日福利:每逢端午节、三八妇女节、中秋节、春节等,公司统一向员工发放各种福利物资和现金,过生日员工发放生日蛋糕。

(4)五险一金:公司保险制度健全,实习期,公司为员工提供商业保险,毕业后缴纳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等各项社会保险;行管、工程技术岗位入职缴纳住房公积金。

(5)生活娱乐:公司内设有免费的体育馆、健身房、娱乐室、图书馆、洗浴室等,为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休闲生活。

(6)爱心基金:对发生重大疾病、重大残疾、重大突发事件的员工进行救助,对考取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的员工子女进行资助。

(7)其它福利:报销春节探亲费、子女入托费等。

三、   学习与发展?  

(1)拥有独立的威高管理学院,制定不同岗位、级别的培训课程体系,致力于培养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综合性人才。

(2)通过E-learning、微信威学堂等电子平台向员工推送优秀课程,让员工更高效快捷的学习提升。

(3)设立威高图书馆和职工夜校,方便员工业余时间学习提高。

(4)选派外训:每年选派优秀员工参加企业外训,如:赴美MBA等。

四、   联系方式及地址

地址:威海市高区区初村镇兴山路20号威高工业园五号门

联系人:彭女士

电话:0631-5665099、15634312063

邮箱:pengdi@weigaogroup.com

网址:www.weigaoholding.com

微信公众号:weigaoyaoyehr

威高药业集团正以崭新的姿态和磅礴的生命力踏上与世界比肩的征程,凭借强大资本和技术实力,供应全球客户高质量服务,与客户成为最佳合作伙伴。

为支持公司的发展,我们期待和您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