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6-15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079

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 刘方婧

简历接收邮箱: cnhmghr@163.com

QQ:715346289

单位简介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是由国务院出资设立、财政部代为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中央文化企业,直属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集团以服务监管事业、服务大众健康为宗旨,业务范围涵盖书、报、刊、网络(舆情监测与大数据)、教育培训、会展、影视、健康服务等健康传播领域。集团旗下目前拥有《中国医药报》社有限公司、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和会展有限公司、天享(北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杂志社、中国食品药品网等多家新闻出版传媒文化单位。

面向未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将致力于建设中国健康传媒领域的大型龙头企业,深度整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的新闻宣传与传播出版资源,开拓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型传媒业务,全方面、新视野诠释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大健康产业新动态,为监管升级、产业发展以及大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