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

有效期:2019-05-14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507

行业:

性质: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安康胡同5号行政楼四层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 夏老师

单位简介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创建于1914年,是北京市医管局直属的精神卫生医疗机构暨三级甲等专科医院,承担着医疗、教学、科研、预防、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项任务。2000年成为首都医科大学精神卫生学院,也是全国第一所精神卫生学院,是精神病和精神卫生专业的硕士点、博士点以及应用心理学硕士点;2006年成为北京地区精神病学专业住院/专科医师培训基地;2007年成为首都医科大学精神病学系和临床心理学系。医院是精神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西医结合神志病重点专科、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全国精神病学继续教育基地。2012年获批精神疾病诊断与治疗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神志病重点学科和北京市中西医结合精神卫生研究所、脑重大疾病研究院抑郁症研究所和精神分裂症研究所。2014年11月,我院又顺利获批科技部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2]247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现将我院2019年招聘事宜通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