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

有效期:2019-05-26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2447

行业:金融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2号银泰中心写字楼C座18层

联系人: 张兰欧

简历接收邮箱: LaZhang@munichre.com

单位简介

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创立于1880年,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 ,是世界领先的再保险公司,已在全世界150多个国家从事经营非人寿保险和人寿保险两类保险业务,并拥有60多家分支。

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再多年来连续被美国标准及普尔评级公司评定的等级为AAA级 。同样,另一家美国的评级公司(A. M. Best公司)多年来也一直给予本公司以最高的赔偿能力评级“A++(优秀)” 。上述两个公司的优秀评级均分别在1997年8月和12月和1998年及1999年再次得到确认。慕尼黑再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2016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106位。

1997年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在北京和上海分别成立了代表处,这成为慕尼黑再保险公司与中国保险市场长期合作史上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两个代表处的建立不仅为慕尼黑再保险公司翻开了一页新的篇章,更可以通过慕尼黑再保险总部和香港分公司的支持,在中国初步形成一个服务网络,以期实现我们对中国保险业的长期承诺。

慕尼黑再保险公司通过再保险业务为中国保险公司的需要提供了综合服务 。许多慕尼黑再保险公司的出版物,保险条款和电子数据处理服务产品已翻译为中文,公司在中国组织了许多研讨会,讲习班及培训课程。

2003年,慕尼黑再保险公司成为第一家获中国保监会核发全国性综合业务执照的国际再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