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东方理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4-15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490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23号楼七层716室

单位网址: http://www.orientalleader.cn

联系人: 马力

简历接收邮箱: 13501002362@163.com

QQ:1655943335

单位简介

东方理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服务众多科研高校、政府部门、医院等各类客户,提供专业的仪器销售的实验室设备供应商,由产品部、销售部、客服部等部门组成,人员规模上百,提供给客户专业周到、方便快捷的全方位服务。公司秉承“服务客户、创新为先、协作共赢、专业专注”的态度,力争成为业内一流的客户综合业务需求服务商。

公司代理经销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各类型仪器设备,如美国Fluidigm的单细胞制备系统,美国Thermo的显微细胞成像系统,美国Luminex的液相芯片系统,美国SCIEX的质谱系统,美国PE的高内涵细胞成像系统,瑞士Tecan的酶标仪、移液工作站,瑞士METTLER-TOLEDO的天平、紫外,瑞士Roche的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德国Eppendorf的移液器、离心机,德国Merckmillipore的纯水系统,日本SONY的流式细胞仪,新加坡ESCO的生物安全柜,北京大龙的移液器、搅拌器,上海跃进的培养箱、上海跃进的培养箱、上海知楚的摇床,宁波新芝的超声细胞破碎仪、青岛海尔冰箱等。

公司拥有进出口经营资质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资质,服务客户行业类型众多,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科院系统、中国农科院系统、中国医科院系统、国家疾控中心、北医首医附属医院、安诺优达、贝瑞和康、中生北控、雅康博等。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