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研博硕英才信息咨询(武汉)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4-04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556

行业:教育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

单位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南湖

单位网址: http://www.91boshuo.com

传 真: 027-87711410

联系人: 朱可观

简历接收邮箱: 27469742@qq.com

QQ:27469742@qq.com

单位简介

中研博硕英才网(www.91boshuo.com)是专业从事硕士、博士、海归、高职称等高端人才资源开发服务机构,历经八年发展和品牌建设,为近两万单位和五十多万人才提供了招聘和求职服务,已成为众多单位招聘和人才求职信赖的首选网络平台。

现行合作开展的服务项目: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会、校园宣讲会、人才封闭洽谈会、委托招聘(包含代理、猎头)、委托求职与兼职实习(线上或线下供求对接)、行政授权劳动保障代理、人力资源信息发布、就业(技能)培训、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与开发等

八年来,我们一直秉承“服务为中心,效果为导向”的服务宗旨,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及资源整合,已与全国二十多省市人社部门和全国高校研究生就业部门建立了合作联盟,同时在二十个重点高校地区成功举办了博硕研究生双选会。打造以博士、硕士、海归、高职称等高层次人才资源开发与服务的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