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高因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4-04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421

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联系人: 侯家立

简历接收邮箱: xiaozhao@julive.com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北京高因科技有限公司(居理新房)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最大的专注于新房电商的公司。居理新房以数据系统和直营团队双引擎模式,将房产信息数据化和咨询师全流程服务无缝拼和,打造了国内口碑最佳的新房选购第一入口。居理新房从互联网模式着手,深入探索数据在房产流通中的应用价值,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更强决策力、洞察力和流程化能力的解决方案,形成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经过多年的发展,居理新房为开发商客户提供高周转的驱动力,为购房者提供品质化的服务体验。同时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居理新房的创新也成为推动行业转型的践行者。

公司使命:满足人类对居住的一切理想

公司愿景:聚卓越的人,做非凡的事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