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希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3-25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947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 孙立超

简历接收邮箱: hr@xizi-ai.com

QQ:3532919649

单位简介

悉之教育(北京希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悉之是人工智能赋能教育的领军企业,其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清北,并拥有Google.US、HarvardX等国际职业/科研背景。

旗下产品【悉之数学】是一款面向高中生的课外数学学习APP,基于知识图谱与自动推理技术,采用独创的AI虚拟教师1对1对话式教学,是市场上唯一实现了一题千面的最细粒度交互的产品。

目前悉之已经与新东方K12各战略线达成合作,并拥有全国各地的城市合伙人助力推广,共同塑造拥有最前沿技术的AI+教育品牌。

作为清华大学重点孵化企业,悉之从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受到清华三大创新创业平台:ICENTER、创+、XLAB的共同大力支持,并荣获清华大学最高创业赛事“校长杯”第二名、全国最高创业赛事“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全国决赛金奖等荣誉,受到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