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2-28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986

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所在地: 上海市黄浦区

联系人: 王棲梧

简历接收邮箱: qiwu.wang@abbott.com

QQ:759938370

单位简介

雅培是世界上最大的医疗公司之一,在其125年的历程里,为超过150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各种诊断产品、医疗器械、营养品和药品。从新生儿到老人,雅培能够全面满足人们的医疗保健需求。 1995年,雅培正式进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有3家工厂和2个研发中心。雅培在中国现有4,000多名员工,业务涉及药品、营养品、分子诊断、床旁监护、心血管器械、糖尿病护理、视力保健。 2011年, 雅培制药正式成立成熟药品部(EPD),目前在中国有1300名左右员工,主要产品用于治疗消化、妇科、中枢神经、心血管、泌尿、肝脏疾病。 2016年,雅培成熟药品部在上海和北京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招募实习生加入培训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