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九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1-29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888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田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 tianli@ninemax.com

单位简介

公司官网:www.ninemax.com

北京九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瑞或NineMax),成立于1996年,是北京市软件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享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著作51项,并拥有国家系统集成二级资质、CMMI3级认证、国家保密局涉及国家秘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九瑞以拥有近百人的研发团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项目实施及售后服务能力,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北京九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其中以知识库系统、海量数据仓储、数据采集、全文检索、文本挖掘分析、门户内容管理和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产品为基础,形成了以知识服务、大数据科技情报服务、一站式资源共享平台移动互联网为核心,面向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出版行业的完善的解决方案体系。

九瑞知识服务平台是国内知识管理与服务领域最先进前沿的软件产品,基于本体知识库构建技术能够将信息服务提升为更加高效知识服务,提供智能问答、企业知识服务、科研知识服务等解决方案。

九瑞内容管理平台是大型网站群门户首选产品,具备成熟内容管理产品与大型门户实施经验,特别在大型政府企业网站群建设,大型行业电子商务网站门户建设具有成熟解决方案。

九瑞资源采集加工与集成应用是以多种数据整合与采集技术为基础,针对各种资源类、情报类、文献类、科技数据类等结构和非结构化数据提供解决方案,满足各行业跨区域、跨部门、跨学科的数据统一整合、加工、处理等业务需求,采用针对性的定制模式,基于公司积累的成熟技术和中间件,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九瑞资源共享平台是国内资源共享领域第一品牌,项目实施经验丰富,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的资源共享平台项目的建设,提供非结构化资源加工,整合,共享,服务等整个资源共享周期所有功能与软件,形成了新一代数字图书馆、数字档案馆、行业数字资源整合共享等覆盖学校、企业、行业、政府的解决方案。

北京九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十九年的发展,典型客户有文化部、国家科技文献中心,国家图书馆,国家档案局、国家文物局、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等。九瑞以成功实现客户应用价值为发展目标,将会以专业之道,惟精惟一的精神,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