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承脉中医研究院

有效期:2019-01-29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669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张颢瀛

简历接收邮箱: 513587302@qq.com

QQ:513587302

单位简介

北京承脉中医研究院(下文简称承脉)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专业规范化小儿推拿连锁品牌的公司。品牌理念为:采前代之菁英,“承” 悬壶之“脉” 益世,致力于以国医大师专家水准,为全国0-14岁宝宝的中高端家庭提供儿童健康管理服务。注册资本100万元,目前公司有5个商标,6个TM商标,在发展中得到了包括朝阳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朝阳区人力资源公共就业服务中心、CCTV证券资讯频道、CCTV7频道的大力支持。


11大儿童健康调理项目+1个职业学院+1个宝妈学院+5大平台线上知识分享+每店每周1场讲座+每店每周2场义诊的发展模式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健康;内部儿童健康管理SaaS系统、AI名老中医云诊疗系统为宝宝的健康提供更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