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强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1-23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770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座8层

单位网址: http://www.1globe-china.com/

联系人: 李莎莎

简历接收邮箱: hr@1globe-china.com

QQ:175650489

单位简介

北京强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新科技”)是在北京市政府支持下,由强新科技集团创建的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世界领先的国际原创癌症靶向药物和基因靶向药物的国际化生物医药公司。

强新科技拥有国际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一代基因靶向核心技术(非对称RNA基因靶向技术)、纳米药物与传递技术、合成生物学治疗技术(Synthetic Biology Therapeutics)、癌症干细胞及靶向治疗技术等核心技术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目前,强新科技的主要研发项目为GB201GB103GB801。其中,GB201是世界上第一个针对癌症干细胞的靶向药物,目前正在分别开展针对晚期胃癌、大肠癌、肺癌、胰腺癌的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以及针对肝癌、胆管癌、卵巢癌、乳腺癌等其它多种实体瘤的多中心II期临床试验。临床结果显示,GB201具有很好的安全性、药代谢动力学特征以及潜在的广谱抗癌效果,其中对多种癌症显示出令人振奋的潜在治疗效果。GB201在著名的FierceBiotech机构评选的“2012年全球十大临床研发阶段的抗癌药物”中位居榜首。

如果您立志投身于将我国生物医药创新推向世界领先的事业,如果您热衷于投身新药研发事业为人类攻克癌症做出贡献,强新科技将是您最佳选择。强新科技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将有机会被送往公司美国分公司和哈佛大学进行培训。强新科技将给予年轻人充分的个人发展空间和优厚的待遇,应届生可帮助申请北京户口。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公司网站:www.1globe-china.com

接收简历邮箱:hr@1glob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