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12-21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2496

行业:制造业

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所在地: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

单位地址: 连云港市海州区郁州南路369号

联系人: 彭园香

简历接收邮箱: 13366200775@163.com

QQ:936480094

单位简介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泰国正大集团(世界五百强)、江苏农垦集团总公司(大型国企)、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实业(集团)总公司等五家实体合资建立的一家现代化制药企业。近几年来,公司立足长远,积极开展资本运作,目前已经拥有包括连云港正大天晴药业有限公司、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苏州天晴兴卫、浙江天晴中卫、连云港润众制药有限公司等11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2016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第16位,在江苏省医药行业中位列第一。2016年,肝病用药在国内医院市场占有率22%,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集团目前现有员工已超万人,2016年销售业绩突破152亿元。
    正大天晴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是国内创新药物研究投入最多的药企之一,仅2016年研发已投入10亿元,2007年至今研发投入已超过30亿元。正大天晴以药物研究院为创新载体,“江苏省新型肝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高层次研发平台相继在正大天晴建立,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随着企业的发展和研发能力的提升,正大天晴的研发费用投入也将向跨国公司看齐,逐步从销售收入的10%提高到15%。目前,研究院在研项目274个,其中一类新药36个,生物药21个。
    正大天晴在连云港建有三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500余亩,包括占地160亩的孵化基地,占地800多亩的原料药基地,占地480亩的制剂基地。正大天晴制剂基地按照欧盟和美国FDA标准设计建设,小容量注射剂获得了全国首张GMP证书,口服固体制剂获得了江苏省首张GMP证书。2014年6月,制剂基地通过欧盟认证,获得了德国药品管理局颁发的欧盟认可的GMP认证证书。这些证书的取得标志着企业药品生产质量和管理水平走在了全国医药行业前列。目前,正大天晴正在为四大拳头产品进军国际市场做准备,未来这些药物将成为正大天晴敲开国际市场的新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