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12-21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951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

单位地址: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京东街甲5号

单位网址: http://www.joinn-lab.com

联系人: 佘滢

简历接收邮箱: zhaopin@joinn-lab.com

QQ:517180973

单位简介

昭衍是中国最早的企业化GLP实验室,是国内少数几家一次性通过中国CFDA GLP认证、美国FDA GLP检查以及OECD GLP检查,并同时具有AAALAC(国际实验动物福利审查认证协会)认证的专业新药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机构。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北京、苏州两个大型实验设施及美国分公司,拥有员工600余人。

    昭衍能为客户的研发项目提供个性化方案设计、药物筛选、药效学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 安全性评价和临床试验以及注册申报的一条龙外包服务,同时还提供包括实验动物生产、食品动物用品评价和农药化学品安全性评价等服务项目。现有客户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以及欧洲、美洲及亚洲等多个国家。昭衍评价过的药物品种包括生物制品、化学药和植物药;适应症涉及抗肿瘤、抗病毒、免疫调节、糖尿病、抗感染、心脑血管病、造血和出凝血系统疾病等。

    昭衍秉承“服务药物创新、造福人类社会”的宗旨,将用丰富的经验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新药临床前安全性评价到I-IV期临床试验以及新药注册的全程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