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医惠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12-03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369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传 真: +86-571-88780007

联系人: 张倩玉

简历接收邮箱: zhaopin@ewell.cc

QQ:370214855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医惠科技成立于2009年于2015年4月上市,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智慧医疗行业领军企业,承担和参与了 “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十二五”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3专项),国家支撑计划:现代服务业跨界服务共性技术等多项国家重大课题研究和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标准制定,取得了“两大理念创新”和“五大技术突破”,开创了国内医疗信息化发展的新里程,成为杰出的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拥有超过1000多家医疗机构用户,是国内能同时提供JCI和HIMSS评审服务的IT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