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至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11-12 发布时间:2018-08-12 浏览次数:197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

联系人: 戴莉莉

简历接收邮箱: daill@origimed.com

QQ:2579454460

单位简介

至本医疗科技专注于国际高新技术研发及肿瘤领域的临床应用转化,致力于让每一位癌症患者在临床上得到实际获益。总部位于上海浦江高科技园区,在上海、深圳、济南、福州等地设立有分公司和医学检验所,总面积12000平米。至本医疗科技拥有著名的科学顾问团队,并搭建肝胆国际精准治疗国际合作平台以及泛癌种国际分子肿瘤平台。至本医疗科技拥有经过严格验证的"溯""源""至""本"四大系列产品;首家开发了精准治疗数据共享和随访APP-土拨鼠博士;临床检测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溯癌症之源,至诊疗之本。至本医疗科技以静水流深的理念,专注肿瘤精准医疗检测、引领国际先进行业标准、践行正直诚信道德准则、提供科学严谨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