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广盛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11-12 发布时间:2018-08-12 浏览次数:278

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大街96号二楼

联系人: 伊开军

简历接收邮箱: 20163567@qq.com

QQ:20163567

单位简介

? 北京广盛康科技有限公司由心惜儿童身心健康的 专业人士组建于2013年,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金融 街。广盛康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为儿童健康成 长,提供优质、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为中国 儿童药物的崛起而努力! ?广盛康本着“疗效是根,安全是本”的价值观, 遵成“医者仁心”的理念,遴选、创新医疗资源, 为儿科医生提供优质医疗技术和治疗方案, 努力 成为中国儿科医生信赖的儿童医疗服务商! ?公司目前业务涉及医疗服务、医学服务、药学服 务和药品营销服务四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搭建一 个研发机构、制药企业、医疗单位、儿童健康咨 询,专业的儿童健康服务平台,让更多人关爱儿 童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