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度衡之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10-17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1530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齐赛一

简历接收邮箱: hr@drugevaluation.cn

单位简介

  北京度衡之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医药创新的风险管理, 是一家为医药产品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与技术支持的合同研究组织(CRO)。

  度衡之道汇聚了医学、药学等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具备国家卫生系统的专家顾问库。度衡之道立足中国市场,把握中国政策法规和文化特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流程临床研究服务。公司核心员工,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多个临床项目,并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与CFDA和多个地方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政府机构形成了良好的沟通渠道。高质量的研究和项目管理水平得到了专家及政府管理部门等各方面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的主营业务有:各类新药临床试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申请中药保护(首保、续保和同品种保护)临床试验、药品注册服务、医疗器械注册服务、保健食品注册服务、化妆品注册服务。

  我们参与组织的临床试验项目一般由企业与我公司就某新药临床试验研究具体要求、时间、费用等等签订合同,由企业全权委托我公司负责临床试验研究工作。这种服务模式省时、省力、省心,专业化的一整套服务贯穿整个服务流程。

  服务过程中,我公司提供从临床试验单位筛选、协调会(前、中、后)组织、临床检查、统计处理等全程服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用。但临床试验研究合同由企业和研究单位直接签订,企业直接向研究单位支付观察费和检查费等。

  同时,我们也为企业提供临床试验研究过程中的任何单项服务。如:权威的临床资料撰写、专业的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技术咨询注册申报等系列服务。这种服务方式较为灵活。

  度衡之道秉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高效率医药研发服务的理念,帮助客户降低研发风险、节约研发经费,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

  致力医药创新风险管理,助力医药行业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