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10-16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251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

联系人: 池丹

简历接收邮箱: nlhr@nlscan.com

单位简介

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于 1999 8月在福州正式成立,是国内知名的集数据采集设备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是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深市A股上市公司:000997)投资控股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拥有国际领先、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条码核心技术、行业芯片设计技术,2010年正式发布了“全球首颗二维码中国芯”。拥有专利近200项,其中50%是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拥有五大系列近百款数据采集产品,广泛应用于资产管理、仓储物流、食品溯源、金融服务、零售和医疗等行业。

“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成就客户”是公司发展所秉承的价值观,我们在寻找同样基因的你,参与并见证“亚洲第一、世界前三”的条码企业破茧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