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云南克雷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10-04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3701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

联系人: 蔡娟

简历接收邮箱: 358041063@qq.com

QQ:358041063

单位简介

云南克雷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赛灵集团,赛灵集团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推广、销售为一体的新兴医药集团。前身是湖南楚明华医药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十年来,我们专注于临床治疗用药的专业推广和开发,积累了丰富的医药行业经营和管理资源,形成了对中国医药市场深刻的认识。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云南克雷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赛灵医药有限公司、湖南赛灵医药健康有限公司、长沙恒合悦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阿福禄堂阿胶系列产品有限公司、湖南天泰永隆投资有限公司、云南赛灵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涉及医药工业、医药商业、保健品、食品、药械、医药信息平台、健康产业投资等多种领域。 赛灵集团秉持“务实、诚信”的经营理念,与全国数千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旗下拥有恒古骨伤愈合剂、蓝芩颗粒等二十余个拳头品种,产品涵盖骨伤科、儿科、呼吸系统等多个领域;同时,集团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建立了办事处,在多个区域市场产品占有率遥遥领先同类产品,成为国内区域市场的领导品牌;近年来,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开拓了包括美国、土耳其、俄罗斯、中亚五国在内的多个国际市场,逐步向“国际化”迈进,未来,我们还要将产品覆盖全世界五大洲,成为真正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集团。 在未来的发展中,赛灵集团将立足于健康产业,整合医药、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医疗,运动与康复理疗等多个健康产业板块,采用控股、参股、兼并、收购等模式,扩大医药版图,实现集团发展。我们将秉承“仁爱心,赛灵药”的企业宗旨,专注于创新药品、特色药品的研发和推广,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合规、优质高效和安全放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双赢持久的价值,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全体赛灵人也将以“关爱大众,成就健康”为使命,共同为打造集现代化、国际化、多元化为一体的赛灵集团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