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恩成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08-21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205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

联系人: 郭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 185626458@qq.com

单位简介

一、企业基本情况 北京恩成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四路25号,注册资金1500万元。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化药、天然药物、中药的临床前研究及临床试验,致力于形成包括产品研发、新药申报、临床研究、标准制定、上市后再评价、产能转化、市场推广的完整的新药产业链。 二、研发能力 北京恩成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药品相关领域,通过不断努力,已逐步建立涵盖新药自主研发、新药申报、临床试验、标准制定、上市后再评价、产能转化、市场推广的完整的产业平台。 自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先后立项30多个研发项目,其中已经有1个品种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报新药,另外10多个项目也完成小试研究,已经进行了技术转让。公司目前已拥有研发人员58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32人,本科21人,完全具备新药研发申报和产能转化的能力。 三、公司的管理能力 北京恩成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持“对技术提高的追求永无止境,对正面精神的追求永无止境”的精神。为此,公司坚持“认真、创新、持之以恒、正面价值观”的基本理念并将其贯穿公司管理的各个方面。 公司自筹建时就严格按照“实验室建筑规范”进行设计,实验室设计方案预先请国内研发专家进行评估,得到认可后才交付施工。施工过程严格按照专家认可的方案施工,质量严格把关。公司建立了化药合成研发中心、分析检测中心、药物制剂研发中心、天然药物和中药研发中心。 公司现有化药合成研发人员12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以上学历占70%。 配备16台通风橱、20L玻璃反应釜、12台旋转蒸发仪等国内先进的合成研发设备。 分析研发人员25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以上学历占80%。 配备了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质谱联用仪、半制备液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密理博纯水机、全自动电位滴定仪、渗透压摩尔测定仪、十万分之一电子天平等设备。 制剂研发人员11人,其中博士1人。 配备了多台全自动溶出仪、压片机、胶囊填充机、湿法制剂机、干法制粒机、流化床等设备。 公司已经获得中关村高新企业认证;同时公司与西苑医院、望京医院和东直门医院都有密切的合作。 四、公司发展目标 北京恩成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医药研发企业的先锋者,倾力打造一支国内一流的医药研发团队,并作为技术转化平台,使科研技术创造出真正的价值。 公司预计在2014年底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报10个新药,同时公司将达到每年新开10-20个化药项目、5-10个中药项目的技术研发实力。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