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迪安法润鉴定技术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08-18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1120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 蓝经理

简历接收邮箱: 540141109@qq.com

单位简介

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独立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机构,并于2011年7月在行业内率先上市(股票代码:300244),实现中国独立医学实验室上市“零的突破”,连续6年保持4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

迪安鉴定是基于迪安诊断独立实验室平台建立的社会第三方司法鉴定机构,以“科学匠心 润法泽物”为使命,通过践行鉴定服务、平台服务与产品服务“三驾马车”的发展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司法鉴定整体方案提供者。迪安鉴定在浙江、甘肃、上海、吉林、天津、湖南相继成立了司法鉴定机构,并筹备设立内蒙古、北京、山西等地鉴定机构。鉴定项目以法医类、物证类、声像资料类等三大类为基础,并积极拓展环境损害鉴定等新领域,面向全国受理业务。

迪安鉴定倾力构建国内最大的全领域技术专家库,全力搭建“司法鉴定+互联网”平台。已经设立迪安心理评估基地(DSP),开通提供全方位专家辅助人服务的鉴识专家网站(www.topexpert.cn),鉴识教育系列的“宋慈网校”和杭州医学院“迪安法医病理学人才培养基地”也在建设中。未来将努力创建鉴识系列服务产品,探索法庭科学国际化交流模式,力争提供司法鉴定立体化的定制服务方案。

感兴趣的学生欢迎给我们投简历:

邮箱:sfhr@daz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