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有效期:2018-04-17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81

行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所在地: 浙江省建德市

联系人: 建德市委组织部

简历接收邮箱: zgzjjdzzb@163.com

单位简介

建德市地处浙江杭州西部、钱塘江中上游,位于“两江一湖”(新安江、富春江、千岛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黄金旅游线的核心地段,是杭州市下辖13个区(县、市)之一。全市地域面积2321平方公里,辖13个乡镇、3个街道,总人口51万人。建德是浙江文明之源。习近平总书记在任浙江省委书记时总结和弘扬“浙江精神”里开篇就提到:远在数万年前,浙江大地就已经出现了“建德人”的足迹。建德是中国水电之基。1960年建成的新安江水电站,是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行施工的大型水力发电站。电站建成后,库区形成了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也造就了“水清、风凉、雾奇”的秀美新安江。建德是休闲养生之地。交通便捷,是杭州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级旅游集散中心。杭黄铁路2018年建成后,建德到杭州只需38分钟、到上海只需80分钟。2020年、2022年,衢建、金建铁路将陆续开通,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风光秀美,生态绝佳,是首批44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全国首批绿化模范城市和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森林覆盖率76%以上,全年空气优良天数为344天,PM2.5常年保持在40以下,大气负氧离子浓度在每立方厘米3万个以上。建德是特色产业之乡。先后荣获中国草莓之乡、中国有机茶之乡和中国藏红花之乡等称号;新安江水无需处理即可达到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是农夫山泉的故乡,也是青岛啤酒的生产基地。建德是创新创业热土。形成了以建德(省级)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和高铁新区(高新园)为核心的两大产业平台。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主导建材、机械等传统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通用航空、健康养生等新兴产业。航空小镇作为核心区块和国家级特色小镇,拥有国内最大的4500平方公里报告空域和浙江省内唯一正常运营通用机场,以“通航产业浙江样板、省级通用航空示范小镇、国家级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为定位,逐步形成通航制造、通航服务和通航休闲旅游等通航全产业链。高铁新区(高新园)潜力巨大,是建德发展的新高地。空间布局为“一核三区”,“一核”是生态康养旅游综合体,“三区”是科技创智片区、高铁门户片区、高新产业片区,重点发展旅游休闲、健康养生、科技创新、农业创意产业,构建田园城市示范区、产业转型示范区、枢纽门户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