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航天中心医院

有效期:2018-04-17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481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15号

联系人: 张伟

简历接收邮箱: 721hr@sina.com

单位简介

航天中心医院简介 航天中心医院建院于1958年,是一所学科完备、功能完善、医教研协调发展的大型三级综合医院、北京大学临床医学院、北京市海淀区西南部医联体牵头单位,承担着三级医院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工作和工信部、国防军工系统医疗保障任务。是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点、北京市急救中心西区分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北京市工伤定点医疗机构、北京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北京市护理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北京市血液透析培训基地。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在患者中拥有良好口碑。 航天中心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先进、基础设施功能完备、医疗运行安全高效。医院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050张,职工两千余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两百余人,研究生导师30余名,拥有40余个专业科室。多年来,医院形成了介入诊疗、微创外科、再生医学、急危重症救治等四大技术优势。拥有神经内科、心脏疾病诊疗科(心内科、心外科)、血液科、重症医学、老年医学、内分泌科、肾内科、普外科、神经外科、妇产科、骨科、口腔科、超声科、影像科等重点特色学科。 医院实施科教兴院战略,承担众多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科研水平突飞猛进。承担北京大学临床教学任务20余年,医院教育教学体系完善,教学成绩名列北京大学临床医学院前列。 医院优质服务品牌“张佩珊护理组”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医院连续多年获得首都文明单位和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是首都文明标兵单位、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和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 今天的航天中心医院继续坚持“服务永恒?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秉承“自强、奉献、创新、超越”的医院精神,对医疗水平和服务品质孜孜以求,朝着“创建一流北京大学临床医学院”的宏伟愿景奋勇前进! 医院竭诚欢迎有志人才投入到医院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