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然道食神行(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04-16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127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房山区

联系人: 丁蓬军

简历接收邮箱: rdssxbgs@163.com

单位简介

然道食神行(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然道食神行(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北京然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食神食业(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御世和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以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使命,以独创的健康理论和“健康365”模式,致力于新时代大健康产业的股份制企业。 公司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开创了“三自”(自组织、自适应、自修复)、“三中”(中医、中药、中餐)、“三平衡”(微生态、微量元素、大营养)医养康复理论体系,融合中西医整体医学智慧,从健康评估开始,在个体监测、辨识的基础上,通过身体康复、心理干预和行为指导,实现健康管理与维护新目标。 公司以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理念为指导,打造“健康365”核心服务品牌,即:三大技术体系(监测、辨识、调控)、六大信息平台(健康管理、运营、药食、康复、医疗、金融)、五大服务标准(健康意识普及、服务沉底、保障公平、产业共建、红利共享),实现健康管理与维护新模式。 公司拥有二级康复医院、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健康365体验中心,健康365康养中心,以及遍布楼宇的健康饮食智能服务终端,通过健康资源配置“重心”下移,使人才、技术、设备和金融等健康资源沉底基层、服务基层,使城乡居民健康维护的“关口”前移,实现健康管理与维护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