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康派特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8-02-15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203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王晓红

简历接收邮箱: compete_hr2@126.com

QQ:925387396

单位简介

北京康派特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由著名研究评论专家张旭之教授在承担国家课题“中国医药企业竞争力评价”研究任务时组建的医药经济技术研究机构。旗下有哈尔滨康派特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康派特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康派特凭借在医药产业经济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和原事业单位的背景,与国内大型的医药商业机构合作,集聚一批新药开发、药物临床医学研究、安全性、有效性研究、流行病学研究、药物经济学评价和国家药物研究与审评法规、标准制定的专业人才和专家高端介入中国CRO的临床研究领域,目前公司市值近2亿,致力于以中国第一的身份跻身中药研究与临床评价行业,建立行业标准和行业指南。


康派特开创了医药技术服务组织“一体化、研究型”的中医药项目管理模式,先后承担一批国家各部委的相关课题研究,参与国家药监局发布的《中国药品监管白皮书》研究起草,SFDA《国家“十二五”药品供应保障与安全监管规划纲要》课题研究;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生物医药“十一五”、 “十二五”?中药现代化专项》研究等工作。


康派特推动了行业研究平台的搭建,目前有中国中药协会中药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注射剂安全性再评价研究课题组、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药物经济学评价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