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7-12-21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80

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

联系人: 黄艺专

简历接收邮箱: 2881682643@qq.com

单位简介

企业性质:厦航成立于19847月,是由中国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同时是世界三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成员。厦航注册资本80亿元、总资产近400亿元、净资产160亿元,年营业收入250亿元,是国际少有、国内唯一连续30年盈利的航空公司。

发展战略:厦航积极打造“独具特色、顾客首选,亚太一流”的航空品牌,并致力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集团化的优质航空产业集团。

机队规模:现有飞机超过175架。截至2020年底,厦航机队规模将达到300架。

航线网络:厦航总部设在厦门,拥有子公司河北航空、江西航空,并在福州、杭州、北京、天津、湖南、台湾设有分公司,同时在境内外4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营运基地、办事处和营业部,正逐步形成以厦门、福州为主基地,覆盖全国、辐射亚太、连接欧美澳的航线网络。

安全效益:厦航累积安全飞行410万小时,获得民航安全最高荣誉——金雁杯、金鹰杯三连贯,被民航局授予“安全飞行三星奖”,民航首家获颁SMS运行规范,国际IOSA审计杰出贡献奖。

天合联盟:厦航201211月正式成为天合联盟成员,与南航、东航、法航、荷兰航、达美航、大韩航、意大利航等全球知名航空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