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

有效期:2017-12-20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82

行业:金融业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

联系人: 夏晓静

简历接收邮箱: cmb_nchr@163.com

单位简介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下辖37家营业机构,员工总数1800余人。南昌分行四次被招总行评为“全国优秀分行”,多项业务指标在系统内排名前列,被招商银行总行等单位评选为“最具创新精神分行”、“支持中小企业最佳分行”、“最佳风险控制奖”等。成立19年来,南昌分行充分发挥机制活、服务优的特点,已经成长为江西当地市场份额和业务规模最大、机构网点和员工人数最多、支持地方经济和服务能力最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始终坚持“以员工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实行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具备科学合理的人才培训体系,给予员工在职业通道选择上充分的自主权,积极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发展平台,充分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