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圣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7-12-19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90

行业:教育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 赵萌

简历接收邮箱: 100xuexi100@vip.163.com

QQ:2850152988

单位简介

圣才教育(北京、武汉)主营圣才电子书,新三板公司(股票代码831611),是一家研发、制作各种富媒体电子书的专业性公司。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为其子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有:

1. 研发并制作各类考试及经典教材配套辅导电子书(视频、题库、直播)。公司历时10年投入约2亿元资金,研发了各类考试(学历、等级、职称资格等)和经典教材(经管、外语、理工等)配套辅导的10万种电子书(视频、题库、直播),电子书中植入了高清视频课程,并将在线教育(视频教学、直播答疑)融入电子书阅读中。其中,高清视频覆盖近百种考试及千余种经典教材,累计录制了近2万小时。

2. 打造人人可制作、发布电子书(图文、视频、直播)的知识变现平台电子书平台提供四种工具(制作电子书、发布图文、上传视频、5分钟直播),每个人都能够把知识(专业、生活等)制作成为自有版权的富媒体电子书(可插入视频、图片、动漫、音频、AR等)。其中,优质电子书可以设价销售,而制作发布的免费内容可以获得平台的广告收入分成,从而打造一家人人都可以实现知识变现的电子书平台。

圣才电子书自动上线到公司网站以及各大数字出版平台(三大移动运营商、腾讯、京东、当当、天猫等)进行销售。圣才电子书每天下载约30万人次(从2014年起累计下载过亿),APP每天安装量近3万人(近600万注册用户)。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为公司旗下的主营业务网站,主要销售公司的7万种电子书(视频、题库、直播);同时通过电子书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制作自有版权的富媒体电子书。

公司是一家工作态度积极(人人持股)、管理层非常团结(工作8年以上12人)以及非常人性化(鼓励办公室恋爱,负责为单身找对象)的创业型公司!公司欢迎有激情有冲劲敢拼博的人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