撬动你光明的职场未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169

类别:   校内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晚上 19:00

宣讲地点:和平街校区/和平街校区女生宿舍楼下杏林众创空间宣讲室

单位简介

北京博辉瑞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外科手术和修复提供先进的全面解决方案,推动外科临床革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再生医学材料、植入性组织修复器械、智能化微创手术器械等平台性技术。自主研发的非交联细胞外基质源生物材料(SIS材料)项目列入科技部“十二五”新材料领域863重点专项和中关村重大前沿原创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企业拥有发明专利百余项,核心技术在美、英、德日均获得专利授权。基于核心技术开发了系列组织修复用植入性医疗器械产品,覆盖胃肠外科、腹壁外科、肛肠外科、胸外科、神经外科、骨科、颌面外科等多个重要的外科领域,为外科组织修复和功能再生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多项产品为国内首家,列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和优先审批程序。

企业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发机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商联医疗器械商会副会长单位。承担国家等多项省部级课题,研发中心获得发改委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资助,生物材料研究成果列入中关村40年生物医药创新的代表成果。企业获得“科创板潜力公司百强”、“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等荣誉。

2019年,与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联合成立“卓越外科专项基金”,资助临床科研和青年医生培养,公司将持续研发更先进的技术和创新产品,与临床专家一起推动先进的临床技术和治疗理念,为提高人民生命质量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