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臻医学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401

类别:   校内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晚上 19:00

宣讲地点:和平街校区/和平街校区杏林众创空间

单位简介

     求臻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有参股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团,国家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成员单位,“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

     公司由海内外顶尖科学家领衔,以生物信息学和高通量测序技术为基础,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全面布局肿瘤ctDNA液态活检领域,为肿瘤患者提供精准医疗及免疫治疗全套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北京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产业园,在北京、杭州、南京、郑州建有13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运营、服务基地。

公司都有啥福利呢?:

●提供有志青年高于行业水平的薪资,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完备的员工社保和福利五险一金。

●项目奖、年终奖,供大家享(hui)受(huo)生(ren)活(sheng)。

●集体旅游、定期体检、各种文化活动;

●定期户外体育活动,一起征战绿茵。

●众多尚未开发的、热爱生活的单身软妹纸和靠谱男青年!

● Work&Play,虽然我们的福利够多,但我们的初心未变,在这里不仅是工作,我们投入热血和精力,让生活变得有意义,加入我们,是一份骄傲而伟大的事业,为了全人类的健康幸福生活做贡献! 

我们目前需要:

医学联络官、医学编辑、生信分析工程师、生信算法工程师、遗传咨询师、

市场专员、实验工程师

可将您的简历发送到发送到hr@chosenmedtech.com。请注明。请注明应聘职位,除了带有您的简历外,可以写写您的特长和爱好,或者您对未来职位的期望等等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