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电生理邀您共筑青春辉煌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408

类别:   校内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晚上 19:00

宣讲地点:和平街校区/和平街校区杏林众创空间

单位简介

雅培一直以来的目标:帮助人们更健康地生活,这是雅培传承百年的使命。从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到药品——涵盖生命的每个阶段。自1937年进入中国以来,雅培以领先的产品和治疗技术,帮助人们管理健康,为生命创造更多可能和精彩!加入雅培,赢得更多精彩!


雅培电生理


    心脏系统的健康至关重要。这促使雅培研发突破性的科技,不断提高心脏介入治疗,帮助人们恢复健康,回归健康生活。

    雅培电生理专注于改善心律失常,房颤等心脏疾病的治疗。心内电生理技术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已成为揭示心律失常机制和根治心律失常的主要手段,是心脏介入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雅培电生理部门提供临床介入治疗的全产品解决方案,推动电生理的绿色发展,为患者提供健康高效的治疗方案。雅培电生理事业部诚邀您共筑青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