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2017年秋季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55

类别:专场   校外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8:30 - 20:30

宣讲地点: 良乡校区第301教

单位简介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行业:医药制造业

公司性质:国有控股

公司简介: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及植物药、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生物药、大健康产品等的研发及制造、商贸物流配送以及医疗健康服务等业务,是广州市重点扶持发展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广药集团拥有“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H股、上海A股上市)1家上市公司及成员企业近30家。2016年,广药集团完成工商销售收入近878亿元,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87位,并连续6年荣登“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第1名。广药集团还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成就企业”、“全国医药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广东省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广东省医药行业杰出企业”。广药集团已制定了清晰的实现“广药梦”的路线图:2017年,进入“千亿俱乐部”,成为“千亿元级”大型企业航母;2020年,勇攀1500亿元新高峰,进入世界500强;到2025年进入世界医药健康产业前20强的战略目标。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是广药集团属下骨干企业,公司始建于清光绪十六年(公元1890年),迄今已有127年历史,以生产止咳化痰类中成药而著称。公司坐落在广州市番禺区东升工业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公司不仅拥有符合GMP标准的现代化厂房和从国外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生产线,还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煎膏剂、口服溶液、胶囊剂、糖浆剂、合剂等剂型的包括呼吸系统、妇科、儿科、肿瘤辅助剂在内的各类名优产品40多个。其中全国畅销的治咳川贝枇杷露、蛇胆川贝液、蛇胆川贝枇杷膏、蜜炼川贝枇杷膏、丹鳖胶囊等产品为企业四大支柱产品,深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潘高寿药业拥有“潘高寿中医药文化”、“潘高寿凉茶保密处方和专业术语”两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我国医药界少数拥有“双国遗”的企业。此外,“潘高寿”还荣获“全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称号。公司秉承“治咳百年、真材实料”的理念,将继续做大做强治咳中成药专业领域,致力打造中成药呼吸系统第一品牌,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品牌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健康、快乐、高寿”的品牌形象造福人类。

 

欢迎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踏实,品学兼优,性格外向,活泼亲和,具有丰富社会实践经验,特别是学生干部或社团干部等2018年应届优秀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

【岗位需求】

1、市场营销岗位

经济类、管理类或药学类等相关专业(专业要求宽限)。本科或以上学历。

1)性格外向,活泼阳光,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

2)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好,有团队意识。

3)服从工作安排能够经常性出差。

2、生产技术岗位

中药学、制药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3、质量控制岗位(QA)

中药学、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4、分析检验岗位(QC)

中药学、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5、产品研发岗位

中药学、中药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6、设备管理岗位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控制、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制冷工程等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7、环保安全岗位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企业福利】

1、依法提供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社保福利;2、提供企业年金、货币分房补贴、带薪年休假、探亲假、探亲路费、年度体检、工龄工资、节日金、生日金、旅游费、高温补贴、岗位培训、工作餐饮、员工通勤车、康体运动会、各类八小时以外兴趣活动小组等十六项员工福利;3、广州市城镇居民户口;4、可提供岗位见习。

【工作地点】

广州(营销岗位需经常性出差)。

【应聘方式】

招聘流程:

1、招聘现场面试,依照一定比例选取复试人员。

2、安排复试,依据复试情况,确认初步录用意向。

3、细节洽谈,再次确定录用意向。

4、最终确定录用人选。

5、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应聘方式:

潘高寿药业将参加2017年10月2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请应聘者于当日携带个人简历、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前往相应摊位进行应聘。

应聘者可提前将简历及标准照片以邮件方式发送至:pgshr_zp@163.com。邮件请以“应聘职位+毕业院校+最高学历+姓名”为题目,简历内请说明身高、体重及生源地。

【联系信息】

联 系 人:景小姐、杨小姐

联系电话:020-66281922

组织代码:19048780-8

邮政编码:511490

电子邮箱:pgshr_zp@163.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天保路11号

公司网站:http://www.gzpgs.com/defaul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