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2018届毕业生就业力提升系列讲座——公务员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量:606

2017年10月27日,招生与就业处联合中药学院在我校良乡校区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力提升系列讲座” 之公务员能力培训。

本次公务员能力培训是在和平街校区9月底举办公务员能力培训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并结合良乡校区毕业生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为良乡校区毕业生举办的。培训专门邀请了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张敏老师。

1509348952969007654.jpg

张敏老师以小故事作为整场培训的开始,使得在场的同学迅速进入状态。在之后2个小时的培训中,张敏老师用幽默的话语对行政能力测试的数量分析、资料分析、言语理解、判断推理,以及申发论述的五大题型的重难点、备考策略以及提分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就即将发布的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分析和预测,针对性地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备考建议。

 

1509348985854016253.jpg

本次讲座获得毕业生的积极响应,约100人参加讲座。毕业生们纷纷表示,类似的讲座对于应届毕业生的求职非常有必要,每次参加类似的培训也总会收获很多,期望学校开展更多相关的培训。基于此,学校招就处将进一步与中药学院深入合作,争取将更多的就业资源惠及更多的毕业生,为每一名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招生与就业处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