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2018届毕业生就业力提升系列讲座——面试培训专题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量:615

2017年10月9日,招生与就业处联合北京市教委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力提升系列讲座”之面试培训专题讲座在我校和平街校区的1号教学楼三层报告厅举办。

本次讲座是继9月公务员能力专题讲座之后,又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一次提升自身就业能力的专项培训。本次专题讲座我们有幸请到方正证券产业金融部副总裁吴梓镜老师,以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就应聘环节中重要的面试部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旨在进一步培养、丰富2018届毕业生在求职应聘时的面试技巧,指导了毕业生如何系统的准备面试环节,及如何巧妙的应对面试中的疑难问题。

1507624205358084949.jpg

本次讲座重点介绍了标准化面试的具体流程,并对面试中面试官的考察要点进行了重点解析,并以多年从业中的鲜活例子为基础,极具系统性的对面试中常见的问题进行逐一解读,同时对难度较大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形式,也给予了相应的介绍,并给出了有效的应对策略。

1507624244302045395.jpg

本次讲座获得毕业生的积极响应,约300人参加讲座。一名应届毕业生表示:“本次讲座为开阔了视野,也知道了用人单位对我们的职业技能有哪些需求,也给予了我们如何有效的在面试中展现自身风采。”本次讲座提升了应届毕业生的面试技能,为“零面试经验”的毕业生如何在面试中展现自身优势提供了很大帮助。

1507624304582098195.jpg

招生与就业处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