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招就处举办毕业生就业力提升系列讲座—“水煮三国”话面试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量:491

2017年10月18日,招生与就业处联合中药学院在我校良乡校区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力提升系列讲座”之面试培训专题讲座。主讲人是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林骥佳。

林骥佳老师以三国故事中经典面试案例为线索,结合自身面试经历,就应聘环节中重要的面试部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指导毕业生在面试中合理展示自身风采,巧妙应对疑难问题,丰富和提高了毕业生的面试技巧。本次讲座从面试者自身出发,围绕面试礼仪、自我介绍、消除自我紧张因素等方面,系统的对面试中常见的问题进行解读,对面试中常见的陷阱问题给出了有效的应对策略。讲座得到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全场座无虚席,走道里也坐满了前来学习的毕业生。

招生与就业处举办的就业力提升系列讲座主要涉及了简历、面试、礼仪、职业认知等各个方面的内容,旨在提高毕业生求职技巧和综合素质。今年我校良乡校区有约550名毕业生,为尽可能的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招生与就业处所有同类讲座均举办两场以上,在和平里校区和良乡校区分别进行,毕业生就业其他各项相关工作也会逐步向良乡校区倾斜。

 

1508406298585051660.jpg


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