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在京四所医学院校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量:877

2016年12月13日、14日,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联合举办的“在京四所医学院校2017届毕业生联合校园双选会”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由我校承办,北京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协办,双选会还得到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

本次双选会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的模式。两天的现场双选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参展单位共计200个,提供工作岗位3000余个。其中部属及北京医疗事业单位93个,外地医疗事业单位71个,医疗卫生、制药相关企业36个。凭借北京四所医学院校的医学毕业生突出的整体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水平,还吸引了云南、大连、厦门等省市卫计委组团前来招贤引才。本次双选会还首次采取二维码门票入场的方式,使得招聘会入场非常有序,通过电子门票扫码数据统计,两天共有逾15000人次学生前来应聘。

为方便我校毕业生更好的参加本次双选会,招生与就业处专门租用10辆大巴车,每天从东、西两校区发往双选会现场,保证学生们以第一批应聘者进入会场。双选会场内交谈气氛热烈,毕业生认真的向招聘人员介绍自己的就业意向和在校学习、实习等个人情况,用人单位也耐心的向毕业生讲解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招聘事项,部分毕业生在会场上便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现场的招聘活动结束后,招聘活动将在网络平台继续延伸。

本次网上招聘会近300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共计提供职位2500余个,共计提供工作岗位5000余个。便捷的网络招聘平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80多个高校的9000多名学生在招聘平台注册。所有参展单位还可以通过网络平台与注册的学生进行沟通,进一步就工作意向交流探讨。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供需洽谈平台,实现了供需双方零距离接触的美好愿景,为在京四所医学院校莘莘学子提供了未来事业的选择方向。我校今后将继续努力,开展各类形式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在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提供更多切合实际的帮助。

 


招生与就业处

2016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