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筑梦未来”北京中医药大学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量:1428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

为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和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继续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提供便捷服务,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青春向党”北京中医药大学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药学为主干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教育部管理,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北京市共建,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中医药人才的教育基地、高等中医药教育改革的示范基地、中医药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的研究基地、防治重大疾病和疑难疾患的医疗基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人文基地、推进中医药走向世界的国际交流基地,为人类健康事业发展和文明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校2023届毕业生预计有3800余名,涵盖了博士、硕士、本科等各个层次。本年度我校校园招聘工作将继续推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每日招聘与集中招聘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与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医药英才网”、“丁香人才”等招聘平台强强联合、多频共振,点对点为毕业生推荐优质岗位,“零距离全方位”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一览表





技术支持:医药英才网 王先生010-82197065;丁香人才 古经理13372411614  

为更好地服务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双选会、宣讲会等校园招聘活动之外,我校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专家、校友走进校园或与同学们相聚云端,引导毕业生正确择业,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共话中医药事业发展。也真诚期待我校师生能够走进用人单位,了解企业文化,洽谈合作事宜,实现互利共赢。

感谢您对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联系方式:马老师、于老师010-64287672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