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秋招第三届线上、线下双选会预开启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量:237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2020年秋招第三届线下、线上校园双选会即将正式开启啦!本次双选会共邀请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线下参会59家,线上参会60余家。具体参会通知说明如下:

一、线下双选会

时间地点:11月25日 13:00-16:00(和平街校区体育馆)

特别提示:1.本次双选会仅限本校毕业生参加。

       2.请参会毕业生在场馆内全程佩戴口罩且保持间隔1米以上距离,双选会结束后应直接离馆

参会单位名单:持续更新中

二、线上双选会

现在扫描图片二维码(或长按图片,点击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双选会页面。选择登录注册准备简历,或不注册直接进行职位浏览,并可根据企业性质、职位名称、工作地点等进行横向选择比较。一次性上传简历,可进行多岗位投递。

 

网络双选会参与说明:

毕业生:11月25-27 日,学生线上投递简历。学生通过手机由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选择企业并点击投递简历即可。首次投递需要填写基础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等,之后拍照上传简历。简历将投递到用人单位的电子邮箱,等待审核。

用人单位:11 月 28日起,各用人单位逐步筛选简历并通知学生结果。

温馨提示:预开启期间为测试服务,仅供浏览用人单位职位信息。请同学们在11月25日9:00双选会正式开启后进行简历投递。在双选会期间如有登录、投递等技术问题可以联系: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马老师、孙老师 010-64287672

线上双选会技术支持:医药英才网 王老师 010-82197065


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