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石家庄市鹿泉区关于开展“秋石行动”邀约2021-2022届硕博及本科毕业生来鹿实习见习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量:292

    为深入推进与国内知名高校的紧密合作,引进高校优秀人 才来石就业创业,助力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 经济”发展,经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自 20208月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秋石行动”,吸引知名高校 学生来石实习见习,为其今后来石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为配合“秋石行动”的开展,石家庄市鹿泉区将提供部分 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及大型民营企业等,接收单位会根据学 生专业、职业倾向等,安排适宜岗位,精心教育培养,使学生 增长才干,得到锻炼。来石实习见习学生以硕博应届毕业生为 主,适当考虑高年级本科生。实习见习时间为13个月,具 体时间可根据需要协商确定。

    欢迎愿意到石家庄市鹿泉区实习见习的硕博应届毕业生踊 跃报名,我们将为来石学生提供相应的实习见习保障。

联系电话: 刘老师15733107589

                  张老师:15383336953

报名邮箱: 13979669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