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国企—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20 届优秀应届生引进与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量:606

一、企业简介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公司简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1995 年,是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注册资本1 亿元人民币,是一家央属企业。目前,新时代健康已经发展成为集健康产品的原料采收、科研、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年零售额八十余亿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的支柱企业。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原为国有中央军工企业,2010 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联合重组为央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30余家省分公司,8家子公司,员工1200余人,2018年零售额超80亿元人民币。北京集团总部地处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拥有独立办公园区与独立办公大楼,周边风景秀丽,办公环境宽敞舒适,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行业薪资与丰富优越的福利条件。

自2019年公司开启国珍“珍有才”优秀毕业生引进与培养计划。该计划是为优秀毕业生量身订制的职业生涯快速进阶项目,通过前期人才深度测评甄选高潜人才,配套为期12-18个月的带薪721混合培养支持(线上学习、团体辅导、业务轮岗、导师教练),助推获得快速个人成长,收获职业成就,成长为核心岗位的骨干人员。

二、烟台生产基地介绍

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保健食品的生产和科研开发;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化妆品、洗护用品,健康类生活用品的生产与开发。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和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下属的子公司,总部在北京,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国珍”松花粉与竹康宁为代表的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和“香兰阁”化妆品、“竹珍”保洁用品等四大类150 余种产品,产品销往国内

外并享有盛誉。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创新驱动,追求卓越”的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用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升级,在保障产品功效和质量安全研发上不断追求卓越。

2013年,健康公司的技术中心晋级为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日化公司技术中心晋级为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中心拥有1800平米的中试实验室、可容纳200人的学术交流中心和高标准配置的专家实验室。中试实验室严格按照GMP 要求设计建设,配有100多台研发设备。学术交流中心可以举办行业内的学术交流会,通过交流与沟通不断提升新时代公司的影响力。专家实验室用于引进行业内的专家团队,公司成立20余年来,积极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等三十余家科研院所的专家团队开展合作。通过搭建合作与交流平台,提升科研水平,实现成果转化,持续推出富含先进科研成果的优质产品。

目前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主要包括:松花粉破壁技术、保健食品制剂技术、活性肽制备技术、超声波提取技术、真空均质乳化技术等。多年来,公司承担了多个国家级项目,包括863计划项目和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等。通过承担高级别的国家项目,提高了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2012 年,公司被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授予“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荣誉称号。

三、培养方向

入职后,集团统一配置12-18个月在岗系统培养,参考个人特长与意愿定岗定单位。

1、研发人员2人福利待遇丰厚,条件开放

未来方向:健康食品研发、日化研发、天然产物研发、健康用品研发、健康管理研究

工作地点:烟台基地

专业要求:重点高校博士、博士后学历,营养/食品科学/生物/化工、中医中药、机械制造/自动化、精细化工、应用化工相关专业

2、研发人员10

未来方向:健康食品研发、日化研发、天然产物研发、健康用品研发、检测、健康管理研究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研究院、烟台基地(烟台健康、烟台日化介绍见上文)二选一

专业要求:重点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营养/食品科学/生物/化工、中医中药、机械制造/自动化、精细化工、应用化工相关专业

待遇:第一年8k-10k(北京),试用期满薪,择优北京落户。一年后根据公司职业发展路径、个人绩效和能力成长以及公司业绩进行定级定薪

四、员工福利

1、为优秀毕业生匹配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年薪,能力优者薪资更优

2、独栋办公大楼,独立园区,环境优美,独立停车场

3、六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养老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

4. 为打造一个温馨、和谐、人性化的公司,让员工能够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公司给员工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福利措施:结婚礼金、生子礼金、节日礼金(生日、仲秋、春节等)、本人及亲人生病慰问及其他慰问等以及各种补贴,如:高温补贴、取暖费补贴等;

5. 除以上之外,烟台市针对首次到烟台就业的硕士研究生一次性奖励住房补贴2.4万元。

五、简历投递渠道

1、投递邮箱:zhangning@5dgz.com 或内推直接发给HR

2、投递格式:邮件标题:拟投递方向--姓名--学历--性别--院校--专业-拟工作地点(烟台or 北京)

附件:请将带个人生活照/职业照的简历作为附件附在邮件中

每封邮件HR 会认真查看,请勿多个渠道重复投递

通过HR&业务单元简历初筛后,会联系后续在线、笔试、面试

3、岗位有限,从早从优录取

4、公司地址: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科学园路10 号院国珍大厦

5、联系电话:64850599 转6586;张老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