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暨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366

2月23-28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暨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顺利举办130余家全国重点医疗卫生行业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职位700余个,岗位数量超4000余个。共有1500余名毕业生参会,招聘会点击量达15万次,简历投递量达10000余次,各项数据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与我校毕业生就业求职均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徐安龙校长亲自录制视频为毕业生加油鼓劲。招生与就业处第一时间建立“防疫云就业”模式通过云服务、云招聘、云课堂等方式,保证毕业生能够在特殊时期“防疫不停聘”、“求职不断线”各学院主管领导、就业专员、毕业班班主任也积极行动起来,中药学院同步开启了“简历云指导”活动配合网络招聘会

 

此次双选会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上半年首场大型招聘活动,共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北京市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河北大学、《环球中医药》杂志社有限公司 、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辉瑞生物制药集团、阿斯利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130余家全国重点医疗卫生行业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涵盖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基础、中医诊断学、养生康复学、中医药管理、针灸推拿学、中药学、中药分析、中药炮制、制药工程、工商管理、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医药卫生法学、医学编辑、研发编辑等多个专业的职位岗位,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网络双选会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的大力认可。在此疫情防疫的特殊时期,招生与就业处将继续扎实做好就业服务,陆续推出专场线上招聘会、在线宣讲会及线上面试等多种类型的空中招聘活动,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