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2019年福建省晋江市赴省外高校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量:567

为满足晋江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求,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福建省晋江市卫生健康局带队,组织所属10家事业单位赴北京、上海开展招聘卫生类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员专场宣讲会,诚挚邀请北大学子现场聆听,欢迎加入福建省晋江卫生人才队伍。

一、招聘对象

1、计划招聘应届及往届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岗位39人;

2、计划招聘2015—2020届本科生岗位45人;

二、宣讲时间、地点

第一站:北京大学医学部考点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月6日(周三)上午8:30-11:30

宣讲会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楼217教室

第二站: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考点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月9日(周六)上午8:30-11:30

宣讲会地点: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枫林校区东苑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

报名时间:招聘通告详情、岗位信息、报名表可登录福建晋江政务网(www.jinjiang.gov.cn)

三、招聘专业

①A系列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岗位招聘临床医学、急诊医学、重症医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麻醉学、口腔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肿瘤学、预防医学、中医内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中医学等专业。

②B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招聘临床医学、儿科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精神医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应用心理学等专业。

四、招聘方式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招聘。

福建省晋江市招聘薪酬及引才政策

一、薪酬待遇福利

(一)身份编制:聘用人员即为正式编制,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进行管理。

(二)基本待遇:按国家工资福利规定标准,享受工资待遇及社会保险(五险一金)。本科学历年薪10-12万左右,硕士研究生年薪13-16万左右。

在我市工作且签定五年以上协议的研究生学历,除了基本待遇,可享受晋江市优秀人才及泉州高层次人才相应的福利政策,享受人才津贴1.2万元/年,购房补贴5万元,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双亲可享受养老服务优待。

(三)员工福利:提供住宿、食堂餐饮补贴;员工定期免费体检;享受工会相关福利待遇;

(四)职业规划:医院设立人才发展基金,提供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培训机会;根据科研业绩情况,配套经费;中西医结合医院设立磁灶镇卫生健康人才发展促进基金,专项对接上海三甲医院医疗领域专家,可近距离与医疗领域专家进行学习。

(五)人才培养:医疗卫生单位在职人员攻读我市紧缺急需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按1:0.5配套,最高补贴学费2万元。

二、引才政策

符合泉州高层次人才、晋江优秀人才条件的,给予申报相应资格认证并协助申请相关福利待遇;按照《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办法(试行)》(闽委人才[2015]5号)、《中共泉州市委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人才”港湾计划“的若干意见》(泉委发[2017]6号)及《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规定的通知》(泉委人才〔2018〕19 号)等文件,享受人才津贴、住房保障、健康体检、休假疗养、进修培训、红色教育、人才及其配偶双亲养老等相关优待服务。

对签订连续5年服务期限的博士,根据晋江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晋江市博士人才助力产业创新升级“远航计划”的意见》(晋委发[2018]6号)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20-50万元,符合泉州高层次人才、晋江优秀人才条件的,给予申报相应资格认证并协助申请相关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