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第二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九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级人才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量:361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各位高校毕业生:

第二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九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2019921日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唐山市人力资源交流大厅隆重举行,拟组织京、津、冀等160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参会,特别是组织我市重点项目、曹妃甸重点企业、“4+5+4”现代产业企业及其他大中型国有、民营企业现场招聘;组织国内尤其是京津冀重点高校的 1000 名博硕士研究生,3000 名紧缺专业本科生、技能人才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到场应聘。

本届大会以引进院士、博士、专家等高层次人才智力和紧缺专业人才、高技能人才,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产业发展共性关键技术为主旨,以大会为交流洽谈平台,大力引进服务发展的人才和智力项目,为推动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打造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现代化沿海强市提供人才智力保障。值此大会召开之际,我们诚邀您来唐山参会,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希望您在唐山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创业发展!

对来唐参会的博士研究生,大会负责安排食宿,报销往返火车硬座、硬卧票、高铁、动车(二等座)、汽车票;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大会负责安排食宿,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请登录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查询大会最新招聘信息。

服务热线:0315-2806046     报名邮箱:tsbfb5191@163.com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16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简历填写—提交。了解大会招聘岗位信息,大会将个人简历推荐给大会招聘用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