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 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通告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量:1729

尊敬的用人单位:

又一年秋高气爽,又一年感恩相逢!感谢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北京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帷幕正式拉开,为方便各用人单位提前布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我校2020届毕业生涵盖博士、硕士、本科等各个层次,我校竭诚提供现场招聘、现场宣讲会、校园双选会、招聘信息发布、宣传资料代发等多项服务,方便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士。

我校校园招聘模式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每日招聘和集中招聘相结合的方式,除大型校园双选会外,网络招聘会,每日现场招聘等都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在每周一至周五根据预约不间断进行。

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为jy.bucm.edu.cn,是我校发布毕业生就业信息唯一的网络平台。用人单位需按规定步骤注册,提交必要的审核材料,通过审核后,即可选择我校提供的贵单位最适用的招聘方法进行校园招聘。

为保证各项活动宣传到位,请用人单位提前两周在就业信息网预约。具体说明如下:

1.每日现场招聘会

根据用人单位需求,我校将于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下午分别安排两家用人单位于和平街校区进行现场招聘,提供现场招聘场所、笔试和面试场地等系列服务。贵单位如有意举办,提前两周在就业信息网进行用人单位界面网上预约。

特别提示:每日现场招聘会不同于宣讲会,适合已收到部分简历,集中在我校进行面试笔试等的用人单位。

2.校园专场宣讲会

根据用人单位需求,我校每周一、周三将分别在和平街校区良乡校区安排专场宣讲会,贵单位如有意举办,请提前两周在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界面进行网上预约。

特别提示:

①考虑毕业生时间及宣讲效果,宣讲会将在晚上7点开始,请各用人单位提前安排好时间,我校现场提供投影设备。

②各用人单位可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一小时进入宣讲场地布场,我校职业拓展协会将提供协助。

3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均有我校毕业生,其中中药学院各专业毕业生主要在良乡校区

3.大型校园双选会

我校大型双选会将采用网络招聘会现场大型双选会结合的方式,将邀请约200家左右用人单位来校集中招聘,招聘会信息会提前在就业信息网发布双选会报名详情,如贵单位有意参加,请于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预约,我校审核通过后,即可前来参会。下半年首场校园大型双选会预计将于10月16日在我校和平街校区举办,请各用人单位留意相关通知。

特别提示:招聘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标准展位(2m×1m)一个(含1桌2椅和单位标识),用人单位只需自带易拉宝、海报等宣传材料即可。

4.就业信息网发布就业信息

注册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并通过审核后,用人单位即可在网站发布招聘和实习信息,职位信息在通过审核后,会直接发布在就业信息网上供毕业生查询,我校就业公众号“北中医就业”也会从中选取优质就业信息定期推送给毕业生。

特别提示: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是我校毕业生寻求工作信息的主要途径之一,信息发布便捷,浏览量高,欢迎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发布招聘信息。

5.用人单位宣传资料代发

欢迎用人单位邮寄单位介绍资料(宣传册、影像资料等),丰富学校就业信息资料库,也便于我校学生了解更多单位信息。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用人单位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乘车方案:

和平街校区:

1.乘地铁13号线到光熙门站下车,从A口出,往北走约30米,上楼梯走西侧人行道,继续往北约150米,左转进入辅路,直走约300米到达北京中医药大学南门。

2.乘坐13/95/119/379/596/674/684路公交车至和平东桥北站下车,往北走约20米,右手方即为北京中医药大学西门。

良乡校区:

1. 乘坐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站下车。换乘f1路内环,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站下车。

 

注意事项:

1.为确保校园招聘活动公平、安全、有序,请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规定,严禁发布带有歧视性内容的招聘信息,禁止以招聘名义实行招生、招商等其他行为,请妥善保管学生简历和个人信息,注意信息安全。

2.对于在招聘活动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规定的用人单位,校方有权要求整改、加以制止或劝其退场;如涉嫌违法将报请公安机关处理。

3.对于无故临时取消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学校将不再安排入校招聘。

 

我们诚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莅临北中医,广纳贤才!

 

联系人:马老师 徐老师

电话:  010-64287672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1号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二楼112

电邮Email:bucm64287672@163.com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