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大兴区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来我校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量:595

北京市大兴区地处中轴线南端,坐拥新机场,毗邻副中心,联通京津冀,辖14个镇、8个街道,全区总面积约1052.5平方公里,2017年末常住人口176.1万人,是全市唯一一个拥有三个新城(大兴新城、亦庄新城、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城市发展新区,具有“三区一门户”的功能定位和“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的功能目标。

本次宣传推介会共有大兴区人民医院、大兴区中医医院(广安门医院南区)、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大兴区妇幼保健院、大兴区精神疾病农疗康复中心、大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六家单位提供的39个岗位。

此次宣传推介会由大兴区卫生计生委及招聘单位相关领导亲自带队现场宣讲,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下午14:30

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中医药博物馆第二报告厅

      附件:大兴区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宣传推介会岗位需求一览表





    部分单位工作环境


 

 



附件:大兴区卫生计生委所属事业单位宣传推介会岗位需求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