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宣讲会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量:561

 宣讲时间:10月29日19:00

  宣讲地点:良乡·学生活动中心303室

 

一.公司简介 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是以研发及技术服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度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公司前十强。公司有国际化专业化技术团队与管理团队,近300人研发人员,200人临床团队,有5000多平米的研发实验室,公司面向全球的医药企业提供专业完善的技术服务,其主要业务包括:以高端药物化学合成及工业制剂为技术优势核心,组织进行全球畅销通用名药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类新药的研发。

公司拥有高专业水准的临床服务团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研究经验,集中了大量优质临床资源,面向全球提供高专业水准的临床前服务及临床服务,承接国内外的I、II、III、Ⅵ期临床研究业务。

公司于2015年1月与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22)完成重组,实现整体上市的目标。

二.公司远景:是我让中国新药技术和生产工艺与世界同步。

三.核心价值:忠诚 思考 建设 承担 分享

四.公司使命:成为提供以产业化为核心的具有全球化技术水准的药学技术服务、进口注册服务及临床CRO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五.人才机制:

★秉承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理念,吸引优秀人士,积极开发内部人力资源;

★重视内部人员培养,每月有完善的内训机制,公司有健全的管理培训、拓展培训等外训体系,每年安排参加CFDA、CDE等专业培训;建立在职本科、在职研究生培养方案,设立了博士后流动站。

★提倡开拓思维,鼓励承担更多的责任,给予更多的锻炼平台,充分发挥员工的能动性。

★合理内部调岗及晋升,根据个人的职业发展及个人愿意,公司内部调岗机制;有完善的人才评估及晋升机制,每年都会有大量员工的晋升;

六.企业福利:

七险一金;员工宿舍,提供午餐;每年递增的带薪年假;员工活动、员工关怀;年度公费体检;法定节假日;带薪病假;

七.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临床监查员(全国)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护理学、临床药学、制药工程、临床药理、中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制剂、药物合成、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  

临床协调员(全国)

本科

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护理学、临床药学、制药工程、临床药理、中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制剂、药物合成、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 

医学专员

硕士及以上

临床医学、临床药学及医药相关专业

合成、分析、制剂研究员

博士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合成、分析、制剂助理研究员

硕士及以上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合成、分析、制剂实验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市场专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相关专业

海外事业部专员

硕士

药学(英语强化,日语强化)

注册专员

硕士及以上

药学相关专业

 

八.岗位描述:

临床监查员:

1、协调研究项目负责人、临床医生、辅助科室、临床基地、患者等各方关系;

2、检查并报告试验进度和质量等各方面情况,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实施;

3、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相关专业,工作细心,良好的沟通能力。

临床协调员:

1、协调研究项目负责人、临床医生、辅助科室、临床基地、患者等各方关系;

2、协助完成临床试验项目的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管理,受试者筛选入组工作;

3、本科及以上学历,护理学、医药相关专业,工作细心,良好的沟通能力。

医学专员:

1、根据项目需求,查询并整理相关医学信息及文献,拟定研究方案初稿及总结报告初稿;

2、在临床研究实施阶段对临床研究项目团队提供医学支持;

3、硕士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临床药学及医药相关专业,可以检索和阅读英文医药文献,具备医学文案撰写能力。

合成研究员:

1起草完成工艺验证、再验证方案并执行

2能够预见生产放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3根据安排,与厂家进行工艺交接;

4、硕士及以上学历,药物化学及化学相关专业,擅于观察、分析、总结问题。

分析研究员:

1、承担新产品质量研究和稳定性研究攻关任务 ;

2、新产品制剂开发和合成开发中部分样品、原料和中间体的检测工作;

3、博士及以上学历,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处理及资料撰写能力。

制剂研究员:

1、制剂文献调研、处方工艺设计及研究、稳定性研究和相关放大工作,撰写注册申报资料;

2、小试研究到中试生产的转化,及工艺交接或动态生产的工作;

3、博士以上学历,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能力,能独立完成课题。

合成助理研究员:

1、协助研究员完成课题的药物合成工作,得到合理的实验结果;

2、科学分析实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改进建议,或得出合理的结论;

3、硕士及以上学历,药物化学及化学相关专业,擅于观察、分析、总结问题。

分析助理研究员:

1、分析室相关实验工作,协助研究员完成新产品质量研究和稳定性研究攻关任务 ;

2、新产品制剂开发和合成开发中部分样品、原料和中间体的检测工作;

3、硕士及以上学历,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相关专业,良好的数据分析处理及资料撰写能力。

制剂助理研究员:

1、制剂的文献调研、实验方案设计、实验总结,撰写申报资料;

2、协助研究员进行处方工艺设计研究、稳定性研究以及相关放大工作;

3、硕士及以上学历,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细心踏实,良好的沟通能力。

合成实验员:

1、化合物的合成实验研究,进行小试优化和中试放大,对合成路线进行优化设计及改进;

2、合成的技术资料、实验过程、图谱、原始数据的记录、整理、归档工作;

3、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化学及化学相关专业,实验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

分析实验员:

1、原辅料、成品、中间产品、工艺验证、各种制剂小试样品检测,完成检验记录;

2、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相关专业,实验动手能力强,工作细心。

制剂实验员:

1、按照制剂工艺研究方案对新药研究项目制剂工艺实验操作并撰写实验报告;

2、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实验动手能力强,工作细心,热爱研发工作。

市场专员:

1、开发新客户,推荐公司主推的新药项目,洽谈业务合作,完成合同签订;

2、根据客户的项目情况定期的推进项目和维护与客户的关系;

3、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

海外事业部专员:

1、国外制药、研发、临床CRO公司,公司信息检索和项目沟通;

2、国外上市和在研药品的药学质量信息,药理毒理信息文献检索和翻译;

3、进口产品立项,海外产品进口注册服务、咨询服务国外客户的沟通接待,会议安排工作。

注册专员:

1、负责公司新药项目的注册申报资料的收集、整理、形式审核;
2、负责与相关机构进行沟通联系;
3、负责处理和协调申报过程中相关的问题;
4、负责跟踪药品注册进度;
5、资料室文档管理;
6、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如有求职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至公司的联系邮箱,公司会对简历进行查看及筛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文越

联系邮箱:zhangwenyue@leadingpharm.com

公司网址:http://www.leadingpharm.com/

公司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6号艺海大厦1403室(总部)

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103号超然时代2号楼3门1层(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