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量:424

宣讲时间:10月24日19:00

宣讲地点:和平街校区逸夫馆二层报告厅

一、公司介绍

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博奥生物)于2000年9月30日在国务院、发改委、科技部、教育部、卫生部和北京市领导大力支持,以清华大学为依托、联合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注册成立,是领航国内医疗健康产业的国有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个以企业化方式运作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现有员工2000多人,研发、生产、运营和服务基地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  

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奥晶典”)是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产业化平台,是清华大学布局生命健康领域的核心企业。博奥晶典注册成立于2012年8月,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东莞、香港与美国圣地亚哥等地,拥有生物芯片和仪器设备的生产、研发基地和营销、运营中心,是典型的智力、科技和资本混合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

博奥晶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立足新一代生物检测技术,拥有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所服务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并响应国家关于“预防为主”的健康方针,将现代医学与中国传统医学紧密结合,打造出集健康产品、健康管理、医疗康复和大数据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版块。目前,博奥晶典旗下包括北京博奥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东莞博奥木华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博奥新景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博奥颐和健康科学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多样化的集团运行架构,凸显博奥晶典在生命科学领域立体化产业发展的优势和影响力。

博奥晶典依托清华大学和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雄厚的研发实力,获得国内外专利授权300余项,专利转化率近50%。已成功开发出生物芯片及相关试剂耗材、仪器设备、软件数据库、生命科学服务、临床检验服务、健康管理等系列数十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十余项为国际首创。产品获得CFDA、CE 、GS、CB等国内外各类认证证书130余项。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证、德国莱茵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组织相容性及遗传学协会(ASHI)认证和美国病理学家学会(CAP)认证。

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最早批复的个体化医学检测试点单位,博奥晶典旗下的博奥医学检验所也成为首批在遗传病诊断、产前筛查与诊断、植入前胚胎遗传学诊断、肿瘤诊断与治疗项目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临床应用试点单位,也是目前资质最全的单位。目前已有23家独立医学检测分中心获得发改委批准成为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

近年来,博奥晶典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战略,重点关注出生缺陷和慢病健康管理,构建了以23家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为基础的出生缺陷防控体系和以社区慢病健康管理中心为平台的慢病管理体系。坚持以基层为重点,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协助地方政府完成慢病中长期规划及健康2030慢病规划目标,建设创新型国家慢病防控示范区,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增强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降低由慢病导致的直接与间接经济负担。

博奥晶典依托完善的生物技术平台,向国内外生命科学研究、医学检验、新药研发、健康管理、司法鉴定、农林畜牧和食品安全领域提供仪器设备、配套试剂耗材、科研服务外包、实验整体解决方案等,与国内近百家知名三甲医院、高校、公安和司法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还与赛默飞世尔、罗氏等国际生命科学和医学诊断领域的知名公司建立了伙伴关系,系列产品和服务已出口北美、欧洲、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一带一路”发展沿线国家。    

未来,博奥晶典将打造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体系,开创适合中国国情的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以多元化的健康产品普惠民生,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二、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研发方向)

岗位职责:

负责各实验、检测平台产品研发类工作。

岗位要求:

1、 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微生物学或医学检验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善于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具有一定的科研标书撰写和科研课题设计能力。

 

管理培训生(实验方向)

岗位职责:

负责各分子生物实验平台的实验技术操作,并对实验数据进行初步分析整理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操作技能,包含:DNA提取、荧光定量PCR、恒温扩增、杂交检测等技术。

 

管理培训生(营销方向)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产品线的市场策划、产品推广、技术服务及销售类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生物学、遗传学、免疫学或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硕士学历;

2、思维敏捷,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

 

管理培训生(生物信息方向)

岗位职责:

利用各类生物信息软件和统计学方法进行生物数据的分析研究。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信息学、数学、统计学、医学或遗传学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Bowtie、samtools等二代测序相关的基因组分析软件及流程; 熟练掌握linux基本操作、及操作系统原理。

 

管理培训生(人工智能方向)

任职资格:

1、计算机、人工智能、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熟悉C/C++、python、Java、matlab、opencv等编程语言与工具(三项以上);熟悉Linux/Unix平台上的开发环境。

 

管理培训生(中医师方向)

任职资格:

中医、中医临床、针灸推拿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热爱中医文化。

 

管理培训生(中药研发方向)

任职资格:

中药学、中药药理学等相关专业,有分子生物学实验基础,博士学位。

 

管理培训生(研究科学家方向)

岗位职责:

配合落实新产品开发计划,开展有关成果调研、文献查询、专利检索等工作;

任职资格:

微生物学、基础医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三、公司福利

提供有志青年高于行业水平的薪资

完备的员工社保和福利

专业的高科技实验平台和国际化视野

-  专业、聪明、值得学习的同事

有挑战的工作目标以及开放、激情、鼓励创新和学习的氛围

-  顺手的办公设备,惬意的办公环境

亲如一家、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专业的大咖公开课以及业内资深人士的培训

 

四、应聘通道

请将简历发至:hr@capitalbiotech.com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点】

或点击链接在线投递简:http://campus.51job.com/capitalbiotech